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粒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種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對大樹媽媽說:“媽媽,我想飛到公園裡,長大后,給小鳥做窩,給人們帶來清涼,好嗎?”大樹媽媽對我說:“你還小,媽媽捨不得啊,還是在媽媽身邊更安全!”

  又過了些日子,我對媽媽提出同樣的要求,媽媽終於答應了。在風伯伯的帶領下,我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公園,土地爸爸在那裡歡迎我,各種各樣的花兒來為我作伴,熱熱鬧鬧的人們每天總是絡繹不絕地從我身邊經過,我在這兒快樂地生長。

  一天,一位晨煉的老奶奶站在那裡誇讚我:“你們看,這棵樹長得多好看呀!”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但也有讓我不愉快的事兒,一天,來了一個小男孩,拿了一把鋒利的刀子,在我身上划呀划,劃破了我的皮膚,划爛了我的臉蛋,我傷心地哭着要找媽媽。土地爸爸勸我說:“孩子,要學會堅強,勇敢的面對它,生活總有酸甜苦辣,你要學會適應它”。

  就這樣,我在太陽的照耀下,一天天地成長。由原來的種子變成了一棵茂密的大樹,實現了我小時候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