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您 

  吉林雙遼第四小學 三年二班 韓璦陽 

  前幾個月,我放學剛回家,爸爸就讓我到他的屋裡和他單獨說說話。 

  爸爸對我說:“寶貝女兒,爸爸明天就要去長春了,好像得住個十天半個月的,要好好聽話哦。”我聽了這話,大哭起來,我抹鼻子擦眼淚地說:“爸爸我會想您的。”爸爸又說:“不必想爸爸,爸爸一定想辦法最早回家,你不要哭了。”我說:“爸爸我是不想哭,但是,我忍不住呀”我看爸爸心疼的表情,我就說:“爸爸我答應您,我不再哭了,要是哭我也會在心裡哭。”爸爸說:“好女兒,咱們去吃飯。” 我就和爸爸去吃飯。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爸爸早就走了,但是我依然沒哭,心裡仍然記着答應爸爸的話,過了半個月爸爸回來了,給我買了許多好玩兒的和吃的,我爸爸對我說:“爸爸沒騙你吧,很快的半個月就過去了,爸爸每天都會給你打一個電話。”但是爸爸第二天清晨就走了, 爸爸每過十天或者半個月就回來。 

但是,我在心裡還是念念不忘地想着爸爸,爸爸我希望您能回家這工作,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和你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