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當小草由青轉黃,風兒輕輕一吹,它們就會跌了一跤又一跤,原來果實累累的秋天到了。

  菊花傲霜怒放,一陣陣桂花香從遠處飄來,一片片金色的葉子在空中隨風舞動,像一隻只花蝴蝶在空中飛舞。樹上的蘋果一個個都漲紅了臉,柿子樹上的柿子掛上了一個個小燈籠。

  銀杏樹讓人引人注目。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碩果累累。那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個挨一個,一個擠一個,樹葉被擠的翹起來,樹枝彎下腰。走過田間的小路,我們來到邊上。這是一片一望際的稻田。眼前是金色的稻穗,顆粒飽滿,沉甸甸,把稻稈壓彎了腰,總是一直不起來。往遠望去,整個稻田就像一張美麗的地毯,一陣風吹過,稻穗被風吹的左右搖擺,就像是非金色的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此起彼伏;非常壯觀。

  秋天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帶給我們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