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冬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冬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 ”的冬天 

  鐵力市第四小學 三年3班 田振鵬 

  這是我最“倒霉”的冬天,我被同學們足足埋了二十多分鐘,我可真是“痛苦”啊! 

  那天,一來到體育場,那裡白皚皚的一片,太陽一照,閃閃發光,像一個個大珍珠。老師說:“我們來做個遊戲,第一個項目:抓特務。誰來當特務呢?”大家都不舉手,我卻毫不猶豫的,又蹦又跳地說:“我來當!我來當!”老師指了我一下說道:“你!田振鵬來當特務。一、二、三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趁他們不注意連忙溜了出去。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孫悟空是逃不出如來佛祖的手掌心的。”說完他們象惡狼一樣,一下子就撲到了我的身上,把我弄得滿臉是雪,大家哈哈大笑。這可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現在進行第二項------滾雪球。”我們找到了一個平坦的地方,團了一小小的雪球,滾了起來,小雪球慢慢的變成了大雪球。我們滾了一些雪球就要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可真是“爽”啊! 

  “下面進行第三項-------打雪仗。”我、老師還有幾個女生是第一組,劉向禹、姜天、李?奇、劉天奇、車?砸∈塹詼?欏??劑耍?蹕嚶硭?鍬裨諞幻媯?頤鍬裨諏硪幻妗N沂喬胺媯?夷米擰罷ǖ?背逑虻腥說惱蟮兀?惶?芭欏鋇囊簧??┛樵以諏肆蹕嚶淼暮蟊成稀=幼牛?芄タ?劑耍??艘換岫??移婀值南耄何業拿弊幽兀俊奧柩劍∥業拿弊右言諏蹕嚶淼某艚叛咀酉旅媼恕!蹦牆?斕難劬翟諛哪兀吭?叢諼業鈉ü上旅婺兀∥頤欠⒍?肆肆醬謂?ィ?墒嵌急淮虯芰耍?頤僑??裁弧! 

  “ 第四項------大埋活人 。”老師問道:“誰要被埋上呢?”大家不約而同地說:“田振鵬”老師笑眯眯的說:“田振鵬!你趴在雪坑裡。”我趴在了雪坑裡,突然間,一片漆黑,不知怎麼回事,一個雪球一下子砸到了我的屁股上,我心想:是誰那麼缺德,讓我抓住他一定報這一劍之仇!他們把我埋的緊緊的,不露出一點兒縫隙,又叫了我幾聲,我不答應,老師說:“走,咱們回教室寫作文去。”我想:老師不是不講義氣的人,他一定會等我的,我猜他們一定躲得遠遠的。我足足憋了二十分鐘,我透出頭一下子就看見了郭於新的腦袋。“哈哈,你們沒有走啊!”我追了上去,車?砸〈蠛埃骸澳灸艘糧椿盍恕!幣院笪銥剎灰?晌??塹惱嚼?妨恕 

  冬天是寒冷的,冬天卻也是快樂的。我雖然被埋了二十分鐘,但,我給同學們帶來了快樂,我也收穫了快樂,“倒霉”的冬天並不“到霉。”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冬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