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公共汽車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公共汽車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公共汽車上

 廣東省番禺 中心小學三(3)班 梁婕茵



  今天,媽媽帶着我去智慧外語學校學習英語。

  在車上,我看見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上車不用買車票,覺得很奇怪,就問媽媽:“媽媽,為什麼那一位老人家拿着一張卡就不用買車票呢?”媽媽說:“他們拿的是老人優待證,坐車、去公園等都不用買票。這是社會對他們的回報。”

  聽完媽媽的話后,我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尊重老人家,見到老人家坐車一定會讓座位給他們。

  指導教師:羅瑞蓮

本文通過記述小作者在公共汽車上看到的“老人上車不用買票”這樣一件平凡的事。事雖小,可意義大,真實的反映出社會對老人福利的重視,充分體現了社會主義的政策好,同時也表達了小作者對老人的敬意。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在公共汽車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公共汽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