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公共汽車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公共汽車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公共汽車上

 河南省南陽市油田 油田第三小學301 劉欣

  今天,小明要到奶奶家,小明一擺一擺的走上車,車上一位大哥哥用書擋住頭,心想我剛坐在這,我才不想讓座呢。前面一位老奶奶扶着小明說:“孩子坐在我這”,小明說:“不用了,謝謝奶奶”。

  小紅擺擺手說:“小明坐在我這吧”,小紅跑過去對奶奶說:“我和他是一個班的,我來自我介紹一下,他叫張明,您以後就叫他小明吧,我叫王紅,您以後就叫我小紅吧”。小明走到小紅座位旁,小紅一看說:“小明你的腿怎麼了”,小明說:“我的腿沒有事”,這時大哥哥又用書擋住了頭,心想我比你大,為什麼我要讓位,車上的人正說著開心時,前面的路好象堵車了,是前面的一輛車沒氣了,“吱”的一聲,剎車了,車上的人身子向前一晃,眼看小紅就要倒了,多虧小明眼急手快,把小紅扶了一把,小紅前面的大哥哥看見了,不好意思把座位讓給了小紅,小紅對大哥哥擺擺手說:“謝謝哥哥”,大哥哥說:“不用謝”。

  車上的人看見都笑了,他們倆也笑了。

  指導教師:唐旦蓉

您正在瀏覽: 在公共汽車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公共汽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