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果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心果弟弟

  城南小學四(6)班 姜璐?

  在我家,有一個風趣幽默調皮的弟弟,他虎頭虎腦,耳朵如來佛祖一般大小,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鼻似彎鉤,一張櫻桃小嘴總是留下口水,一頭細柔烏亮的頭髮,再加上眉如新月,顯得更加可愛風趣,傻乎乎的,就來說一說之前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一個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坐在院子里曬太陽,弟弟卻在一邊和小貓玩耍。這時,弟弟對我說:“姐姐,咪咪吃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嘴巴一定非常臟,非常臭,要不我們給它洗洗牙?”我想也是的。“可是,爸爸說動物不是不用刷牙的嗎?我們還是別給它刷牙吧!”我迷惑不解地說。可是弟弟就不聽,他抱起小貓,在找來一支沒用的刷子,給小貓刷起了牙齒。弟弟把小貓的嘴巴扒開,咪咪卻尖叫了一聲,還一溜煙地溜了下去還把弟弟的腿劃了一道口子,弟弟痛得哇哇大哭。咪咪在不遠處停下來,對弟弟呲牙咧嘴,拱着背,做出一副要攻擊弟弟的樣子。

  就在這時候,弟弟輕聲地對咪咪說:“小咪咪,別害怕,反正我們都是好朋友,我只感覺你牙齒太髒了,我想給你刷牙。”咪咪無奈地搖了搖尾巴,跑走了。

  這就是我家既可愛又有着風趣幽默的弟弟,你們見了一定非常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