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是一個開心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個開心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裡,有一個開心果,他就是魏文佳。他每天下課後,像一隻頑皮的猴子,給大家做不同的鬼臉,為此,有很多同學願意和他做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們班的魯昕雅同學和我們玩的時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把鼻子擦流血了。她哭了,就在這時,我們班的魏文佳看見了,他急匆匆的跑了過來安慰了一下魯昕雅,可是沒有用。我着急的問魏文佳:“魏文佳,魏文佳,該怎麼辦啊?”魏文佳靈機一動,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把我拉到門口,對我悄悄的說:“胡可,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說:“什麼好辦法?”魏文佳說:“我去坐一個搞笑的動作,說一個笑話,你就去拿一張餐巾紙弄濕,在她傷口上輕輕的擦一下,看這種辦法可不可以?”我說:“好,就這麼辦。”

  開始行動了,魏文佳給了我兩張餐巾紙,我跑到水池邊,把餐巾紙弄濕,然後走進教室給魯昕雅輕輕地擦了擦傷口,魏文佳悄悄的走到魯昕雅面前,給她講了一個笑話,做了一個搞笑的動作,只見魏文佳瞪大眼睛,雙手把嘴巴勾着,向兩邊拉,嘴裡還發出“哼哼”的聲音,並且兩腳彎曲,嘴裡說著:“魯昕雅,魯昕雅,你看。”誰知魯昕雅看都沒看一眼,繼續哭,魏文佳沒轍了,他一屁股坐在地上,拍了拍大腿,說:“我的姑奶奶,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沒想到,話沒說完,就把魯昕雅逗開心了。我們只見魯昕雅開心的笑了,自己更開心了。

  我希望我們班的同學都能像魏文佳一樣,都是開心果。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個開心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個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