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山公園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山公園的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是雪的世界。北山公園的雪,是那麼的潔白,踩上一腳,就會留下一個顯眼的腳印。北山公園的雪,是那麼的鬆軟,走在小路上,就像走在地毯上一樣,舒服極了。孩子們把這裡當成了他們的“天堂樂園”,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把自己當成了 

雕刻家,在雕刻雪雕……屋檐上、樹枝上、小路上,到處都是雪的蹤跡。 

  冬天,是冰的世界。北山公園的冰是那麼的透明,像是一顆完美無瑕的水晶。北山公園的冰,是那麼的乾淨,沒有一丁點灰塵。可愛的小動物,把這裡當成了“溜冰場”,它們跑着跑着,“哧溜”一聲,摔了個大跟頭,非常滑稽,把小朋友們逗得捧腹大笑。屋檐上、小路上、煙囪上,到處都是冰的足跡。 

  北山公園的冬天是美好的,我愛北山公園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北山公園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山公園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