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下雪。每年一到冬天,我就天天盼着下雪,因為下雪能給我們帶來許多快樂。 

  昨天,我的心愿終於實現了。天上飄起了雪花。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雪花像鵝毛一樣從天而降,在空中飛舞着,像小姑娘在空中快樂地跳舞。我伸手接了一片,雪花象一朵晶瑩的小花,轉眼就在手心融化了。漸漸地,漸漸地,雪越來越大。不一會兒,地上就罩上了一層白色。 

  過了一夜,雪停了,我背着書包上學去。出門一看,哇!樹變白了,房子變白了,大地也變白了,象是鋪着一層又白又厚的地毯,到處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美麗極了!在雪地上踩一腳,就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真好玩! 

  我到了學校,校園裡是一番熱鬧的景象。有的同學在掃雪,有的同學在堆雪人,還有的同學在打雪仗。瞧!一個同學順手抓起一把雪,在手上捏了幾下,瞄準那個正在低頭團雪的小夥伴擲了過去。嘿,打中了。我還用雪做了一個雪球當毽子踢,可是踢一下雪球就散開了,歡樂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着。 

  下午放學后,我和爸爸媽媽又在樓下堆雪人。我們先滾了一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體,又滾了一個小雪球做雪人的頭,然後用黃瓜給它做了眼睛和鼻子,用西紅柿的皮給它做嘴巴,小雪人憨憨的樣子可愛極了,媽媽給我和雪人照了張合影留作紀念。 

  我喜歡冬雪的潔白晶瑩,更喜歡它給我帶來的歡樂。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