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暖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冬天,我們經歷了幾十年未遇的大雪 ,天寒地凍,讓人記憶憂新。 

  去年的冬天,我感受到了無邊的師愛,溫暖如春,讓人永生難忘。 

  2007年12月1日,我媽媽不慎摔了一跤,右腿膝蓋髕骨骨折,頓時,媽媽失去了自由,每天只能躺在床上,不能走動,更不能出門。 

  時間很快到了2008年1月份,有一天,我看到電視上過新年的節目,就問媽媽,什麼時候給我買新衣服過年啊?當時,媽媽胸有成竹地說:“不要着急,等到2月份,媽媽腿好一點了,就能到銀泰百貨大樓給你買新衣服了。” 

  可二月初的那一場突如其來的罕見的大雪,徹底打破了我的新衣夢,正常的人出門都要萬分小心,更何況媽媽拄着拐杖出去,這真變成異想天開的事了,媽媽當時也泄氣了。看到媽媽泄氣的樣子,那天早上我嘟着嘴很不高興地去上學了。 

  到了學校,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邊老師把我叫到她辦公室,變魔術似的拿出一件新衣服,說你媽媽受傷了,肯定不能去給你買衣服,這是老師送你的新年禮物。一件紫色的絨衣,胸前兩個白色的漂亮的絨球,得到這樣一件新年禮物,讓我心花怒放,當時,我激動得不知說什麼,真想親親如媽媽般的邊老師。 

  邊老師給我們班每個同學的愛,點點滴滴,卻能匯成無邊的師愛的海洋,那海洋里的每一朵浪花,都滋潤着每個孩子的心。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