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奧運夢 

  寧德師範附小 三(4)班 蘭淋靖 

  今年是奧運年,8月8日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本屆奧運會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是啊!每個人都有奧運夢,我也不例外。北京奧運會是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於一身的奧運會。要是能到北京親眼看到奧運會,那該多好啊!帶着對奧運的憧憬,我漸漸進入了夢鄉……“啊!這是哪裡呀?”“喲!還有好幾個外國小朋友。”我被擠在人群中。突然,我看到五個福娃正向我揮手,我立刻跑了過去,我和福娃握手、做遊戲,還和它們拍了合影。福娃歡歡問我:“小朋友,你有什麼奧運夢想嗎?”,“有啊!”“那說來聽聽。”“我的奧運夢想是當一名奧運志願者。”正說著,我就被送到志願者工作室里。一個阿姨對我說:“小朋友,你已經成為了一名奧運志願者,你的任務就是向全世界的人民發出邀請。’說完,我就打開工作室的電腦,進入了互聯網,用英語和漢語在上面打出了’2008北京奧運歡迎您。”的帖子發到網站上,還沒有一分鐘,一個懂漢語的外國小朋友依維奇感到很有興趣,並表示今年一定來北京看奧運。 

  於是,我向他介紹了中國:北京的故宮,紅牆綠瓦、氣勢恢宏;天安門廣場上花團錦簇、熱鬧非凡;八達嶺長城綿延曲折、威震四方;頤和園的湖光山色、亭台樓閣…… 

  此外,還有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這五個福娃名字合在一起,正好是“北京歡迎您”,我想這正是北京對世界發出的邀請。 

  當我正要和依維奇小朋友告別時,一陣聲音驚醒了我,哦,原來是媽媽,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一定要為奧運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