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醒來,我發現自己的雙腳變成了棕色的樹根,深深扎進了肥沃的土壤;我的身軀變成了粗壯的樹榦;兩條胳膊變成了彎彎曲曲的樹枝,高高地伸向天空,彷彿一抬手就能夠着白雲;兩隻手變成了茂密的綠葉,金燦燦的陽光照耀着我,爽極了!湖面上倒映着我的身影,我仔細地看了看自己的樣子,哇,我成了一棵參天大樹!

  飛累的小鳥在我的枝頭盤旋,我熱情地邀請他們在我的“肩頭”歇腳,小鳥感動地在我的“肩頭”上歡唱,我也隨着小鳥哼唱;小草在我的腳下喧嚷,原來它們在捉迷藏;風兒輕輕地吹過,我搖着枝葉,隨風舞蹈;炎炎夏日,路人在我撐起的綠傘下乘涼;淘氣的孩子們攀爬在我的身上,我禁不住搖晃着,生怕摔着這些調皮鬼……

  我是一棵會說話的樹,我覺得我離不開你,美麗的大自然!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孫海琳曼6歲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