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學的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路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的路上 

  申逸飛 

  清晨,我背着書包,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向學校飛去。 

  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飛一般從我眼前劃過,我不禁感到有些害怕。我來到斑馬線上,剛想穿過馬路時,恰好對面的紅燈亮了。站在斑馬線上,我的心咚咚地挑個不停,心想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單獨去上學,一定不能出現什麼問題,否則,我以後還怎麼讓爸爸媽媽放心。 

  過了一會兒,對面的信號燈變成了綠色。我抓住時機,迅速穿過馬路,向學校奔去。 

  一路上,我唱着"太陽當頭照,小鳥飛的高……"高高興興地向學校奔去。眼看着就要到學校了,還要過一條馬路,可這條馬路不但沒有信號燈,車輛也特別多,真是煩死人了。煩歸煩,可還必須過馬路,怎麼過呢?突然,我急中生智,想出一個好辦法,我身邊站着一個阿姨,我緊跟着阿姨不就可以了嗎?就這麼辦。一輛小汽車從我眼前飛馳而過,後邊的那輛還沒有跟上,在這當口,我緊跟着阿姨快速地過了馬路。最終順利地到了學校。 

  第一次單獨上學,還真有些刺激,我克服了心理上的恐懼,按照爸媽的囑託,雖然有些害怕,但終於順利到達了學校,以後我就可以自己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