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記者面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面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成都商報上意外發現了小記者招收廣告,便推薦我去參加。

  儘管我之前閱讀了許多作文,昨天也和媽媽一起練習過,可我走進教室時心情依然是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就像達到沸點的開水。

  我填完報名表後去看了一下規則:“在五分鐘內對自己隨機抽中的圖片進行想象,再用三分鐘講述給評價,可以搶先作答。”看到這兒,我忐忑不安的心情平靜了許多,五分鐘一篇口頭作文不成問題,講述時間更不用說……

  突然,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於是我和同組的小朋友一起進入第三考場。我抽到了一張標題為“打鞦韆”的圖片,只用了兩分鐘我便想好,我立即上去了。成敗在此一舉!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而且都快停跳了!直到我講完,老師在我的報名表上寫了個大大的“通過”,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才落了地。

  這次面試讓我知道了人要戰勝難題,先要戰勝心中的恐懼。

  三年級:徐逸舟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面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面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