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景色真迷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景色真迷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的景色真迷人

  讀了題目,你一定想問我我的家鄉在哪吧?我告訴你我的家在——梅州的興寧。

   我家鄉是在大自然里,也算在大自然裡頭。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家鄉不是山就是花、草、樹,到處是森林的地盤,城市幾乎都很少見。

   我家鄉迷人的景色雖然沒有桂林的景色那麼好,但在梅州是鼎鼎有名,比如:神光山.........................

   神光山是我家鄉四大名山之一,風景名不虛傳,比如說:日出、山頂、寺廟、日落。

  我家鄉的日出很壯麗。每到日出時,山頂擠滿了人,個個都帶着太陽鏡,太陽出來了,金光閃閃、燦爛輝煌,太陽光射到山上,射到寺廟上,像是一塊金子。射到民房上,民房也想一塊金子。日落與日數沒太大區別。

   如果有興趣,到我家想玩玩。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景色真迷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景色真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