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南湖 

  西安是我的家鄉,它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蘊的古城,這裡有高大雄偉的城牆、歷史悠久的大雁塔、聞名於世的兵馬俑……而今天的西安,更是具有現代的美,在高樓林立的現代化城市中,你能找到許多優美別緻的公園,讓你留連忘返。而南湖,就是其中之一。 

  漫步在西安城南端的曲江唐城牆遺址公園裡,你會看到一大片碧綠的湖水,這就是南湖。 

  這我是第一次看到南湖,南湖的水很清,那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如翡翠一般。每當微風吹拂,那湖面便盪起一圈一圈的漣漪,讓我的心也微起波瀾。 

  在南湖的一端,有一大片荷,荷花早已盛開了,紅的、白的、黃的、粉的,一朵朵美麗的荷花正如美麗的少女,婷婷玉立,婀娜多姿。那些荷葉,一片緊挨着一片,像一個個圓圓的盤子,拱托着那些荷花,快看,荷葉上還有小水珠,這小水珠真像一顆顆珍珠,你用手輕輕一碰,它們便滾到了水裡,再也找不到了。 

  走上一條木頭走廊,穿過蘆葦叢,我和爸爸來到了湖中的亭子。我爬在亭子邊,忽然發覺湖水裡有好多條金魚,有紅色的,黃色的和黑色的,它們在水中快活的生活着,它們像一隊有組織的士兵,總是一起向著同一個方向游來游去。每當人們向水中灑入魚餌時,它們便爭先恐後的一起來搶,有些大個兒的還會高高躍出水面,令我驚喜不已。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有湖水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柳樹,南湖也不例外。圍繞南湖的四周,有一圈林蔭小道,道路的兩旁長滿了柳樹,走在樹下,那些墨綠色的枝條垂下來,如慈愛的長輩,輕輕撫摸着我的臉,歡迎我的到來。 

  從南湖回來后,我仍然時時想起南湖的美,一次次的打開爸爸的相機翻看那天的照片。我想,要是我家住在這湖邊該有多好。 

  啊!美麗的南湖,你的美就是西安的美,我愛你,南湖;我愛你,西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