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由於爸爸臉上有痘痘,所以我都說他的小名是果果,因為爸爸臉上的痘痘就像蘋果一樣。我的爸爸是一個幽默大王。我一不高興,有了幽默大王,我的心情就會出現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有一次,我在醫院住院,心情非常不好,每天只會說無聊。我就打電話給爸爸:“爸爸,你來醫院,跟我玩好不好啊?”爸爸說:“你等一下,我一會兒就到了。”很快,爸爸回來了,他給我帶來了扁食和拌面,我高興得不得了,爸爸問:“高興嗎?”我說:“高興。”爸爸聽了也很高興,跟我說:“等你好一點,我就向護士借輪椅去讓我的小狗去溜達溜達。”我假裝火冒三丈地說:“我不是狗是人,請注意!”爸爸說:“好,溜人。”“我暈”我笑嘻嘻地說。“快,人工呼吸!”爸爸連忙說。我趕快喊道:“救命啊!臭嘴巴來啦!……

  我喜歡我家的幽默大王,他給我帶來了快樂。

  三年級:胡璇怡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