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升入三年級,教我們語文的是一位羅老師,羅老師教語文特別有趣。他總是將語文課與我們的實際生活緊密聯繫在一起,讓我們在不知不覺、輕輕鬆鬆中掌握知識,體驗語文學習的樂趣。 

  學習《家鄉的秋白梨》時,讓我們為江灣的秋白梨做廣告;學習《紙的故事》時,讓我們去採訪造紙廠;學習《葡萄溝》時,給我們買來葡萄乾,先吃葡萄乾後上課…… 

  記得有一次學《燕子過海》這篇課文,當我們讀到“它們要從寒冷的北方回到溫暖的南方去,在海上不分晝夜地飛呀飛。”時,大家怎麼讀,就是讀不出“燕子過海的辛苦與艱難”。為了讓我們讀感情,老師讓我們全體起立,兩臂側平舉,學着小燕子的樣在教室里飛一分鐘。老師看時間,我們不停地擺動着雙臂,看到有些同學慢慢下來時,老師不停地說:“小燕子,要注意啊,下面可是茫茫無邊的大海呀,掉下去可就沒命了。”只一分鐘的功夫,同學們個個便直喊:“酸死了。胳膊擺不動了。” 

  擺臂以後,羅老師讓我們再讀課文。不知怎得,我只覺得大家讀得特有感情,老師聽了我們的朗讀後,滿意得直點頭。 

  我暗暗佩服羅老師,他教學生真有一套。在他引導下,我越來越喜歡上語文課了。 

  指導老師羅樹庚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