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暖暖的熱水袋(一、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熱水袋(一、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熱水袋(一、母親) 標籤:暖暖的作文 暖暖的愛作文 水袋作文 熱水器作文

母親總是愛在我冷的時候給我泡一個熱水袋,當我從那雙帶些皺紋的手中接過暖暖的熱水袋時,心裡總會升起一種感受,那是一種無法用文字描述的暖。 

 記得一年冬天,窗外下着鵝毛大雪,我縮在被窩裡不肯出來。母親會把我拉出來,穿好衣服,她又遞給我一個極暖的熱水袋,一邊說:“穎穎,還冷嗎?要不要多加一件衣服……” 

 我開始厭煩母親的嘮叨,經常不跟她說好就出門瘋。有一次,我沒寫好作業就去瘋玩了。回家后直喘粗氣,母親一怒之下打了我一巴掌,我撫着自己的臉,用充滿仇恨的眼神瞪着母親,淚水奪眶而出。父親一見,拿起竹條高高舉起,剛要打,母親哭着哀求父親別打。父親無奈地放下竹條,示意我跟他進屋談談。我跟着父親進了屋。父親坐下,用他那厚厚的嗓音對我說:"你這個不孝女啊!你知道嗎?你出門后,你媽多着急啊!你……” …… 我們談好后,我只好寫作業,寫着寫着,突然感到特別冷,母親又來了,她沒有罵我,只是遞給我一個熱水袋。暖~~~~  

 後來, 那暖暖的熱水袋一直鼓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熱水袋(一、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熱水袋(一、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