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放學回家后,都是先慢吞吞地吃東西,然後才寫作業。有時還邊吃邊玩,拖拖拉拉地直到四點多才開始寫。

  一天,媽媽對我說:“寶寶,你不能總是玩啊!你知道你現在在班上都快排到後面了。要抓緊時間啊!”可我說:“媽媽,沒關係的,我後面還有許多同學呢!”媽媽一聽急了,又開始了她的嘮叨:“你這孩子,你得有上進心。你不能總是看着你後面的同學,你得盯着你前面的同學,這樣的話,你的學習才能取得進步。”我聽了之後,默默地走回房間,開始寫作業。這次,我沒有偷懶,也沒有玩,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寫完了作業。接着我又看了一會兒課外書。

  媽媽說得對,我已經三年級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我要有上進心,要會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還要多留點時間看課外書,這樣既能開闊我的眼界,又能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媽媽,謝謝您的“嘮叨”。

  江蘇南京鼓樓區財經大學附屬小學三(4)班三年級:錢書安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