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嘮叨的女人。一句話她總要說上四五遍,說得我和爸爸都不耐煩了,她仍然不停地嘮叨着。瞧,她又嘮叨了。

每當我出去玩時,她總會嘮叨上幾句。每當我上學時,她也會嘮叨上幾句。每當我……,她還是會嘮叨上幾句。

有一次,我和爸爸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媽媽便嘮叨起來:“你們不要看太久了,會傷眼睛的。看完了要做眼保健操哦!對了,放廣告時你們不要看……”我和爸爸不約而同地說道:“我們知道了,請你不要擋住電視!”媽媽又說了一大堆話,才肯“心甘情願”地走出客廳。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一次。

那次,媽媽帶我去學游泳。我剛一下水,媽媽就開始嘮叨:“伸腿,伸手,縮腿……”我把頭探出水面,氣沖沖地朝媽媽大吼道:“你煩不煩啊,在岸上亂喊,我知道怎麼游的,你又不是教練。”可是媽媽還是不管不顧地喊:“伸腿……”我沒辦法,只好聽着她那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不停地游着。

雖然媽媽的嘮叨很煩,但離開媽媽的嘮叨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