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愛嘮叨的媽媽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

  李飛揚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可她工作時卻非常積極。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頭髮卷卷的,走起路來,頭髮一跳一跳的,漂亮極了!

  我的媽媽特愛嘮叨。有一次,我下樓玩,還沒走出家門,嘮叨的聲音又在耳邊了:“李飛揚,路上注意安全,小心車輛。”這時候,我早已跑出了老遠,也聽厭了,隨口便答道:“知道了,知道了。”說著我頭也不回地帶着滑板來到樓下。我剛站上滑板,嘮叨聲好像又在耳邊響起:“注意安全!”我沒在意,只管自己玩自己的。可不知怎的,我剛想繼續往前滑,這時一輛汽車從我身邊飛駛而來,把我嚇得趕緊跳下滑板,拿起滑板跑到路邊。“啊,好險啊。”我緩了口氣說。我這時才明白,媽媽這樣嘮叨是為了我好。以後,我可要多聽媽媽的話,多幫媽媽幹家務,更要把媽媽的嘮叨聽進耳朵里,再也不能煩媽媽的嘮叨。因為媽媽的嘮叨中有着一絲愛,我也愛我的媽媽。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嘮叨的媽媽,更是一個愛我的媽媽。

  指導老師:喻縣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