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小學語文教師。她已經三十多歲了,中等身材,頭髮長長的,雙眼皮,眼睛特別有神,長得還不錯。對了,她有個外號叫“小尾巴”,因為她小時候辮子長長的,總喜歡跟在外公外婆的屁股後面。哈哈,這可是個小秘密哦!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 

  不知道是不是教語文的緣故,我的媽媽特別愛嘮叨。有一次,我正在吃飯,突然一個粗粗的聲音從天而降,把我嚇了一大跳:“恬恬,吃飯時手要扶碗。”回頭一看,媽媽正嚴肅地盯着我呢!我連忙扶好碗乖乖地吃飯。“恬恬,吃飯要大口大口地吃。”媽呀,又把我那白日夢給嚇跑了。我不高興地說:“知道了。”我心想:老媽怎麼這麼煩人啊?”吃着吃着,媽媽又嘮叨上了:“吃飯時不要東張西望。快吃,我先上樓去了。”唉,媽媽終於走了,真是謝天謝地,太好了!我得意地搖頭晃腦地扭起屁股來,只聽“哐啷”一聲,飯碗一斜,剩下的半碗飯全倒地上去了。唉,真是的,又惹媽媽說了:“瞧瞧你這孩子。重新盛上趕快吃。” 

  這就是我的媽媽,夠嘮叨的吧!我想有個不嘮叨的媽媽那該有多好。但是,碰上哪天媽媽出差,聽不見媽媽的嘮叨了,我又怪想媽媽的。真是奇怪!不管怎樣,我還是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對我這八年來的關心和教育。”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