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標籤:寸金難買寸光陰作文 一寸光陰一寸金作文 光陰作文 光陰似箭作文

  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什麼意思呢?是不是時光中有一隻飛馬呢?它就像鍾針,我們全世界的人都在上面,在它眼中地球非常的渺小,就像一隻螞蟻,它背着我們進入迅速的時空。可是,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事需要做呢。比如說在農田裡的農民們,種莊稼或是收莊稼,或是給小莊稼培育它們長大,老師正在給我們講課或者是開會或者是在……  我在和同學們說話、遊戲、唱歌、跳舞、學習……

  為什麼飛馬不變成烏龜呢?那樣時間就會變得漫長了,我們可以做非常非常多的事情 。也許那是多麼的可怕啊,也許一天就是一年,一個晚上就是六個月,一天就是一年,那我們的時間就很難過了。估計一個小時就是兩個月吧。那我們不是一秒鐘就是一天了嗎?一秒鐘天氣沒有變化,萬物沒有變化,那世界就沒有歡樂了!

您正在瀏覽: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