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一個“惡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一個“惡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惡魔” 

  作者:田佳業

  三年級 

  我家有一個非常可怕的“惡魔”,你們猜猜他是誰? 

  他的頭髮烏黑濃密,頭髮下一雙劍眉,還戴着一副眼鏡,眼鏡後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每個人見到他都說他是“眼鏡王蛇”;他有着一個令人羨慕的高鼻樑,彷彿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大山;大山的下面藏着一張大嘴,十分惹人喜愛。 

  “惡魔”今年38歲,個頭高高的,在港口上班。這個“惡魔”的愛好很多,其中一樣很特別——打“魔球”。有一次,他和我在一起打“魔球”,只見“惡魔”瘋狂地接過了我重重地一球,猛然間,“惡魔”轉身以跳起,向“魔籃”“飛”去,只見“魔球”入了筐……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到了黃昏,當晚霞布滿天空的時候,我和“惡魔”迎着晚秋的涼風快快的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目前大家一定認為這個“惡魔”不是“惡魔”,而是“天使”,實際上他非常非常的“恐怖”…… 

  記得有一次,可怕的“惡魔”讓我背一篇很長很長的課文,我背了許久也背不出來。媽媽說都已經九點了,讓我休息,可”惡魔”堅持讓我背。於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已經到了十點,我還沒背好。“惡魔”便很生氣地說說:“好了,你先別背了,先把這篇課文抄三遍,再繼續背,今晚背不好不許睡覺!”我聽了這話后,眼睛珠子“漏了一地”,可是卻反抗不了“惡魔”…… 

  還有一次,我善意的為同學撒了一次謊,被“惡魔”知道后不僅狠狠的罵了我一頓,還讓我在兩個小時之內抄好三篇很長的作文,並且字要寫的很好,不好還要重寫,我頓時間“傻”了…… 

  其實,那個所謂的“惡魔”就是我又恨又愛的爸爸。我恨他——他不停地讓我寫作業;我愛他——他給了我生命,給予了我無限的學習知識的機會…… 

  “惡魔爸爸”,我愛你!!!

  

指導教師:陳李燕

  大港達優培訓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一個“惡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一個“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