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白雪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白雪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誰是你的好朋友呀?”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郭哲軒。”

  郭哲軒有一張笑眯眯的蘋果臉。長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小小的,一張櫻桃小口紅彤彤的,真可愛。

  郭哲軒很謙虛,又樂於助人。有一次放學回家,走到馬路上,我們看到一個盲人爺爺在獨自過馬路。郭哲軒立刻跑過去,對盲人爺爺說:“爺爺,您獨自過馬路太危險了,還是我和我的朋友扶您過馬路吧。”爺爺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新時代的小雷鋒。”

  郭哲軒也很勤勞。星期五的時候,因為那天她值日,我想和她一起回家。她正在擦桌子,擦完后,又用報紙把窗戶擦了一遍。我問:“為什麼要用報紙擦呢?”她說:“聽媽媽說的,用報紙擦玻璃,非常亮。”她打掃完衛生,和我一起下樓時,一不小心腳扭傷了。我問:“你疼不疼?”她一咬牙說:“沒事,休息一會兒就好了。”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郭哲軒。我們現在還在同一個班裡。雖然以後我們會分開,但我答應一定和她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9)班  白雪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白雪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白雪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