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心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看見一隻小鳥在我家窗戶前飛來飛去,我想像小鳥一樣飛來飛去,多自由啊!就不會每天坐在家裡,也不會知道別的地方是什麼樣子的。 (寫出了心愿的來源。)

   晚上,爸爸媽媽回到家,我對他們說:“怎麼樣才能像小鳥一樣飛起來呢?”媽媽說:“人是不能像小鳥一樣飛起來的。”“為什麼呢?”我問。媽媽說:“假如你是小鳥,就不能變成人了。”爸爸問:“你問這個問題幹什麼呢?”我說:“因為今天早晨我看見一隻小鳥飛來,我覺得小鳥很自由,能飛到別的地方去,還能看見全世界,那是多美的生活啊!”爸爸對我說:“你真會觀察事物。” (通過和爸爸媽媽的一段對話具體地寫出了自己的心愿。)

   我的心愿就是飛,小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心愿呢? (結尾點題,簡潔有力。)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