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心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心愿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就是能夠參加上海市LOGO競賽並獲得等級獎狀。 

  為了拿到獎狀,我天天打開電腦,捨去和弟弟玩耍的時間,捨去我最喜歡的《探索。發現》欄目,全心全意地投入在了LOGO的世界,如痴如醉的沉浸在了電腦里。 

  暑假裡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和舅舅以及他們的同事要去金山去游泳,我心裡直痒痒,這是多麼大的誘惑啊!這是我盼望已久的,如果我能在沙灘上挖一條隧道,或在大海里游個泳,那將是件多麼令我嚮往的一件事啊!但是,今天要上logo的呀!經過激烈的鬥爭,我堅持去上我最最喜歡的電腦課,我來到少年宮,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當時,我做的都比其他的同學質量高、速度快,所以老師屢屢表揚我。什麼fd,什麼rt,什麼lt、bk、edit、radom,不在話下。 

  我這樣的練習只是為了一天——2008年5月12日的logo競賽。賽場上,我緊張極了,生怕有一個小小的疏忽而導致我在如此重要的比賽失去獎狀,而名落孫山。考試卷下來了,我看到的是一張美麗的圖片:三個可愛的兒童在光滑的冰面上悠閑地自由地滑冰,火紅的太陽,晶瑩的滑冰場四周鑲嵌着五顏六色的菱形和正方形,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安詳地立在滑冰場中央。我迅速地做好了太陽、滑冰場 菱形 ,在做雪人時,我懵住了,雪人的鼻子怎麼也做不出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想起了logo里的幫助按鈕,我立即打開了F11的幫助按鈕。哦,原來是setx xcor+“x”。 

  8月,我收到了一封信,上面寫着寄“郜虹愷“的信封,打開一看,那激動而喜悅、震撼以及遺憾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來表達,我得了一個二等獎,而且是整個閘北區二年級惟一一個二等獎。 

  我的願望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