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的訴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訴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的訴說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的名字叫大樹,我以前生活在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可現在…… 

大約在一萬年前,地球有二分之一的陸地被森林覆蓋著,那時候的地球成了綠色的海洋。可是,這隻能當做一個美好的回憶了,因為森林正在以令人揪心的速度減少。 

人類的破壞程度不堪設想,每天都有人扛着鋒利的斧頭來樹林里砍伐樹木。一天,我來到曾今被人們砍伐樹木的森林裡。這時,我驚奇地發現,原來完好無損的樹林里,現在只剩下幾棵樹木了。突然,我聽見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小鳥在樹上聊天呢!鳥媽媽嘆氣地說:“這下可好,因為人類過度砍伐樹木,我們都快無家可歸了!”“是呀是呀!”在鳥窩裡的小鳥也不約而同地說。這時,鳥媽媽看見了我,它們正要逃跑的時候,只聽到“砰砰”幾聲,鳥窩被幾顆塑料子彈打散架了,鳥媽媽只好帶着小鳥落荒而逃。鳥媽媽們剛逃走,大樹又說話了:“哼,你們為了得到需要的木材,居然把我的朋友也趕走了,這也太不公平了!”“那是我們需要用的材料,我們可是迫不得已呀!”我連忙辯解道。“即便是這樣,你們也不能過度砍伐樹木呀!”大樹繼續反駁道。話音剛落,我無言以對。這時,大樹繼續說:“你們人類實在是太過分了,居然保質期過了的農藥也往土壤里釋放,害得我許多朋友失去了生命!”話音未落,我就立刻跑出了只有幾顆樹的森林。 

“人類,你們為什麼要破壞環境呢?難道你們不知道破壞環境的後果嗎?”大樹的話時刻在我耳邊響起。

您正在瀏覽: 樹的訴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