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黃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黃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的樣子很可愛,全身的毛金黃金黃的,額頭上有一塊星狀的小白點,兩隻大耳朵順着臉頰耷拉下來,兩隻眼睛圓圓的,尾巴又松又軟,高高的捲起來。小狗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擺,真是討人喜歡!我被這隻可愛的小狗吸引住了,俯下身子想去摸它的頭,誰知它不但不讓摸,還要咬我。媽媽笑着對我說:“不行了吧!你摸一摸它的下巴,看它還咬不咬你!”於是我試着摸小狗的下巴,它果然變得溫馴起來,並把身體向我靠近,還高興地向我搖尾巴呢! 

  從那以後,我每天放學,它都在樓下迎接我,上樓時,還給我帶路呢!我和它的感情越來越深了。後來,我才知道這隻小狗是鄰居家的“小白點”,並且它還很善解人意。有一次,我考試的成績不理想,在樓下獃獃地坐着,很不開心。這時“小白點”跑了過來,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爬到了我的腿上,用舌頭舔舔我的臉,又“汪汪”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沒關係,不要灰心,加把勁兒,下次爭取好成績!”看着它那乖模樣,我心裡輕鬆了許多,暗地憋足了一股勁兒。從那以後,我就更加努力的學習,一次又一次地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喜歡“小白點”它是我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黃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