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黃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黃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小黃狗

外婆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黃。

一天,我去外婆家玩,認識了一隻叫小黃的小狗。它的頭很圓,眼睛也很圓,嘴巴大大的,毛髮是黃色的,很可愛。它吃東西很快,吃完了就睡覺,所以很胖。我發現小黃懂得人的感情,它跟我很親切,我到什麼地方去,它就跟我去那裡,總是跟在我的屁股後面。如果我用親切的聲音對它說:“壞傢伙!壞傢伙!”它會搖擺尾巴,舔舔我的手,表示出高興;反之,如果我用嚴厲的聲音說“好狗!好狗!”它會夾起尾巴沖我大叫,表示它的不愉快。我還發現小黃有時會吃草。我很納悶:小黃是食肉動物,為什麼會吃草呢?我查了查電腦,原來是為了清胃。當小黃感到消化不良,胃裡發燒時就吃點草。

啊,小黃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黃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