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百變魔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百變魔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包里,經常放有一個玩具《百變魔尺》,它是我的好朋友!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的這位不能說話的好朋友吧!它可我辛辛苦苦攢的零花錢買的,它十元錢一個,買的時候是個球形(我買的是藍白相間的),剪開包裝,裡面就會有一張說明書,介紹它的各種變形圖案。哇!(*^__^*) 它能變動物,生活用品……簡直是太多了!我把這個球小心的拆開,我發現它是由二十四個硬塑料三角形方塊連接的,能夠自由轉動,可以隨意變化,自由組合,我把他拆成了一個長三十九厘米,寬二厘米的的長條,然後我拼了一個正方形,覺得太簡單了,我還想去拼其它的,但是不怎麼會,回到家,我愛不釋手的玩,睡覺都拿着它,就這樣玩了幾天,我不但會還原成球了,還會拼天上飛的小鳥,水裡游的魚兒,地面戰鬥的蜘蛛金剛……,我最喜歡的就是利用下課時間去和同學PK,我們看誰拼的快,拼的花樣多,你看,這簡單的長條在我們小手的來迴轉動中,就變成了栩栩如生的小動物,日常用品……,聽經驗豐富的小朋友說,它能變一百多種呢!只要你想得到,就能拼得到,悄悄的告訴你們哦,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也喜歡玩呢!看來它是一款老少皆宜的玩具呀!

  玩《百變魔尺》,它不僅能鍛煉我們的動手能力,還能開發我們的智力,鍛煉我們的耐心,朋友們,你們也買個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百變魔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百變魔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