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他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他變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變了!他變了!”我高興地說。他由一個愛打架.愛罵人的毛孩子變成了一個熱心.正直的班長,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變化吧! 

 他以前是一個人見人厭的孩子,現在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孩子。以前我們見了他就像見楚霸王一樣,畢恭畢敬的,連個不字都不敢說。為了這個,我還自創了一句“俗語”呢,見了霸王趕緊躲,不躲馬上要撞車!......你瞧,那邊不就出了車禍嗎?原來是這樣,一個小朋友正在揚土,這時,楚霸王正巧從這經過,不小心揚在了他身上,這還了得,楚霸王頓時把那個小朋友罵了狗血淋頭.現在呢,見了楚......不,應該是乖霸王!有一次,乖霸王為了給班級添光,三點三十分就起來了!!來到學校好多搶幾個清衛工具。我們也沒有負他,還德到了誇獎呢! 

  他的變化使人自豪,他的變化使人為他高興。這難道不是我們全班以及老師的自豪嗎?楚霸王變乖霸王,毛孩子變成優秀班長紀向偉!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他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