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年後家鄉的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家鄉的環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後家鄉的環境

  我看見現在的環境很差。

  就說我們學校門口的江濱公園吧,每次放學,一個個都走出校門等着父母來接時都到賣零食的地方去買零食來吃,有的同學就一邊坐在公園的草地上一邊盡情地吃着零食,吃完后就隨隨便便地把包裝袋扔在草地上才變成污染草地的原因;有的把廢水直接倒進右江河裡,有的人還向河裡倒污油、扔燒烤捧、死的貓……等等垃圾,水質變壞好多魚兒就因為這樣而死去。

  想到這裡,我想要是人們不亂把垃圾進河裡,不把垃圾隨便亂扔在草地上,而是隨手把它扔在垃圾桶里,還要多種樹、多栽花,這樣魚兒、小鳥和蜜蜂也會喜歡上這裡,不約而同來到這裡……

  那麼幾年後家鄉的環境就會變得更美,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搖着尾巴;小鳥在天空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這兒的天氣真好,空氣又新鮮,我要永久地住在這兒!”蜜蜂高興地采着花蜜,為人們做了許多香甜的蜜糖。

  茂密的樹木一棵比一棵壯,小草綠油油的,草坪就像一條又長又大的綠色地毯,我們的母親——地球好像年輕了十幾歲似的。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家鄉的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