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南昌環境比較糟糕,特別是樓道里。每天樓道里經常有大小便,保潔員只是拿舊報紙掩上去就完了。

  街道上大小便更多,保潔員亞根不掃,光掃垃圾。每天我走路都得掂着腳走。可外婆家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森林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猶如天堂一般。

  為什麼會了生這麼大的差距呢?因為城市裡面工廠如雲,濃煙四起。而外婆家沒有任何工業區,森林大片大片的。從天空看去南昌像一個銀色的大陸,稍帶一點綠色。海南島則像一個橫卧在海面上的綠色的大雪梨。如果進山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就會引起溫室效應,從而破壞臭氧層,使地球滅亡。

  如果說不想讓美麗的地球變成那樣的話,就應該把環境保護好,不讓美麗的地球滅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