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看夜晚的星空啦!可大港的夜晚真的讓我很失望,因為長年累月的污染,空氣質量極差,以至於在白天天空都是灰色的。夜晚的天空,除了月亮在大多時間裡星星是基本看不見的。空中還瀰漫著刺鼻的味道。現在人們正在積極採取措施來改變環境。

  幾年後,人們很少開私家車出行,而是去坐公共汽車。這樣大量減少了汽車尾氣的排放。使空氣變得清新天潤,清早更多的爺爺奶奶出來活動也想多呼吸清新的空氣。夜晚天上的星星好像在對保護環境的人眨眼。

  還有許多工廠不在往小河裡排污水了,而是使用了新科技。這樣河水也變得清澈見底,游魚水藻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了,岸邊楊柳依依,倒映在風平浪靜的水面上,為小河增添了許多生趣,幽靜極了!

  真希望未來的大港區,經過所有人的努力后,白天,天藍得像一汪海水,茫茫的夜空,滿天的繁星像碧玉盤裡的珍珠一樣閃閃發光。叫河水和小樹回復它原有的美貌。

  讓我們來共同保護環境吧!

  三年級:大港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