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調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調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告訴爸爸,我們班要求學生對家鄉的環境做一個調查。爸爸說:“那好,趕緊吃飯,回老家去。”就這樣,我帶着好奇的心情去開始了我的工作。 

  回到老家,我到了我們村的“金雁橋”上,觀看橋上的環境質量。橋面上很乾凈,河水清澈見底,一眼就能看見水裡面的小石頭。這裡的環境真是清潔、優美。 

  我又到了田野里,一片片綠油油的小麥正在茁壯的成長着,那種景象真是讓人一看,心情就很舒服。我爸爸大聲的喊了聲:“好舒服呀”。爸爸告訴我:“原先我們的家鄉沒這樣的乾淨,人們也沒這種意識,現在隨着社會的呼籲大家對環境也很重視了。鎮黨委政府專門派有關人員定期清理,所以我們的家鄉才有現在這麼好的環境”。 

  好的環境是要大家都自覺保護的,保護好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啊! 

  我好喜歡我這美麗又乾淨的家鄉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調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