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了解到家鄉的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到家鄉的環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西面有一條河,以前,河裡的水很乾凈:路旁的樹木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能看見小河裡的小魚、小蝦、小蝌蚪遊動的樣子;空氣清新甜潤。青蛙在河邊跳來跳去;小羊們在田邊悠閑地散步;蟈蟈在地里叫個不休。

  現在,河邊贓物亂扔,臭味難聞,河裡漂滿了垃圾:有可樂瓶、破衣服、各種零食包裝帶、糞便。路邊的樹木多數“受傷”了;純凈的河水由清變黑,混濁不堪,這種嚴重的污染,直接影響到魚、蝦的生存,就連我們洗個拖把也不行了。

  如今,河溝清底,環保垃圾桶發到了家門口,河裡的垃圾減少了許多,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只要大家自覺一點,不亂扔垃圾,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河流一定像以前一樣清亮無比的。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了解到家鄉的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到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