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家鄉的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家鄉的環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胡澤文 

  南昌市豫章路小學三(3)班 

  未來家鄉街道上乾乾淨淨,到處都看得見樹木、小花、小草,空氣清新甜潤,河水清澈見底,森林鬱鬱蔥蔥,天空湛藍深遠。 

  未來的汽車都是太陽能的,不再排放廢氣,工廠也不再排放出廢氣,而是先把它們進化成新鮮空氣排出去。污水也不再排放到河裡,而是把它們進化成乾淨水供內人們使用。 

  未來不再有噪音,大家也都不會發出噪音,嚴格遵守不發出噪音這條規則。 

未來的人們對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更加清楚,概念也不再模糊,未來人們不使用一次性的東西,也不製造白色垃圾。 

  未來的樹木是由專門的園丁按照嚴格的要求來砍樹、種樹,其他人不能砍樹,因為人們保護環境的意識提高了,所以也沒有人違反規定。 

  如果我們想讓環境變得更美,那就請遵守這五條規則:一、少用污染重的東西,二、主動撿垃圾,三、減低噪音,四、自備餐具、裝具,五、愛護植物。如果我們遵守這五條規則,那我們的地球將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未來家鄉的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