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環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鎮江原來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可是後來那裡的人不注意環境問題,大量的排放油煙,亂扔垃圾,比如:我家的後面有一條河,人們總是往河裡扔垃圾之類的東西,河裡的生物全死了,變成了死河,人們用那條河裡的水澆花草,結果,許多花草都死了,那條河就被污染了。再說,外面還有的賣油炸食品,油氣衝天的,能不被污染嗎? 

  人們發現了這個情況,急忙不亂扔垃圾,就算是這樣,這條河的水還是那麼渾濁。運河是鎮江的護城河,我去鎮江的時候,運河很渾濁,也很臟。在小江里,水淺的無法行駛船了。在空氣中,鎮江的硫酸和北方城市的硫酸相比,稍微濃了一些。鎮江的綠化還算不錯,但是也不能放鬆,免得綠化又不好了。 

  鎮江為了環境變好,採取了一些改善環境的措施:鎮江正在關閉、整改或遷移一些污染性比較大的工廠,如市農藥廠、硫酸廠、鎮江船廠、鈦白粉廠、上鐵水泥廠,因為農藥污染空氣,硫酸污染臭氧層……一共630家收到處罰,鎮江正在回收二氧化碳氣體,也在節約用水,減少了排廢水1220噸,也就是說,水資源的污染部分正在慢慢的降低,許多城市也是這樣做的。鎮江已經節約煤炭22萬噸,節約電量11.2億千瓦時,節約水資源5.1億噸。 

  人們為了環境像以前那麼好,正在做:不在砍伐樹木,不在亂扔垃圾,不在浪費水資源,不在做太多的油炸食品……鎮江正在努力改變成生態城市。 

  鎮江是我們的家鄉,我們應該去保護鎮江,而不是去破壞鎮江。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