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隨着一聲下課鈴響。一下子,王嘉妮課桌旁就人山人海,並且吵吵鬧鬧起來,像一隻只“嘰嘰喳喳”的小烏鴉。有的說:“快點啊!王嘉妮!”有的說:“再不開始就要上課了。”還有的說:“我的會員卡沒了,再給我一張吧!”……

  小朋友你們一定很疑惑,到底是什麼遊戲?怎麼能吸引這麼多的同學。不要急,讓我慢慢向你道來。

  這時王嘉妮很不耐煩,說:“唉!你們不要吵了,再吵我的耳朵就要震聾了。”聽了她的話大家都關閉了“小小喇叭”。教室頓時鴉雀無聲。其實就是我們發明的“抽獎”遊戲開始了。只見王嘉妮拿出她精心準備的抽獎盒,讓大家一個個地抽,中獎的同學就可以在我們發明的會員卡上加上想象中的“金錢”,累計數量最多的同學,就意味着接下來的一周會有好運。每次抽獎的人倒是不少,可許多人只能搖搖頭,無可奈何地回到座位上。

  忽然,寂靜的教室里傳來一聲尖叫,“啊!我中獎了!”萬沛妤從座位上跳了起來,她蹦蹦跳跳地拿着中獎的小紙片,興沖沖地交給王嘉妮。王嘉妮拿出小本子做了個記號,並在萬沛妤的會員卡上加上了好運的“金錢”。萬沛妤美滋滋地拿着會員卡看了又看,愛不釋手地回到座位放進了心愛的書包里。

  “丁零零——”隨着一聲上課鈴響,小遊戲在歡聲,唉聲中結束了。

  小朋友,你喜歡這個遊戲嗎?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三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