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植物王國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王國故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植物王國的故事

  植物王國是一個快樂的大家庭,它們一直過着平靜而快樂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這種平靜被打破了,月季女王正在吃飯時,突然,菊花風風火火的跑來焦急的說:“不好了王后,人類要在這裡建一座化工廠,把我們通通清除掉。”聽到這個消息,所有的植物都象被冷水潑了一樣,王后非常焦急更是氣的火冒三丈。於是立即組織王國成員召開一個緊急會議商量對策,這時聰明機敏的薔薇花說:“我們可以給人類寫一封信,請求人類不要破壞我們的家園。”大家都贊成這個辦法,年齡最大,學問最高的鐵樹爺爺一邊拄着拐杖一邊慢吞吞的說:“這封信由我來寫吧。”信終於寫好了,大家展開讀起來。

尊敬的人類:

  你們好

  收到來信,你們很驚奇吧,居然是一些不起眼的植物給你們寫信,我們的家園就要被你們毀滅了,但你們想過沒有,最終受害的是我們,更是你們,請保護我們的王國吧。希望你們能聽從我們的勸告。

  植物王國的所有成員

  2009年3月12日

 

  山茶花自告奮勇地前去送信。

  第二天山茶花流着淚回到了王國,生氣地說:“人類連信看都不看一眼,就隨手扔到垃圾箱里,把我轟了出來,我身上弄得傷痕纍纍。”女王看着受傷的山茶花氣憤的說:“人類真是不知好歹,這裡我一天也呆不下去了,我們離開這裡吧,直到人類認識到他們的錯誤,我們再回來。”於是一夜之間所有的植物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早晨人們睜開眼,不由得尖叫起來,以為在做夢,又揉揉眼睛,又掐了自己一下,這不是夢,眼前是一幅怎樣的景象啊。

  所有的花草樹木都不見了蹤影,原來五彩繽紛的世界變成光禿禿的一片,大地被太陽烤得發燙,狂風卷着黃沙向人們撲來,天空灰濛濛的,連眼睛都睜不開,原來碧波蕩漾的湖水已經乾涸了,人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無處躲藏。

  這時人類着急了,猛然想起山茶花交給他們的那封信,急忙從垃圾箱里找了出來,這才知道事情的原因。於是向植物王國寫了一封道歉信,誠懇地請求它們回到人類中間來,並表示再也不破壞他們的家園了。

  善良的月季女王看到人類已經受到了懲罰,立刻下令所有王國成員回到原來的地方,大地又恢復了往日的美麗景象。

  從此以後,植物王國一直平靜的生活着,和人類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植物王國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王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