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山珍珠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山珍珠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金山珍珠鳥,一公一母,公鳥的臉上有紅白相間的羽毛,而母鳥的臉上卻沒有,他們其他部位的羽毛都是灰色的。再看看他們的“屋子”,“地板”是用棉花鋪成的,在棉花上面還有許多白色的小鳥蛋,這些鳥蛋比紐扣還要小,雖然在一個窩裡有好多個鳥蛋,可是孵出來的小鳥卻很少,甚至沒有。 

 他們非常喜歡吃小黃米、青菜、目魚骨頭粉和蛋黃,有時候媽媽給他們水果,他們也會去吃。在他們肚子餓的時候,如果家裡有人,他們就會嘰嘰喳喳的叫,除了爸爸之外,因為每次餵食都是我和媽媽在做,爸爸從來不管,所以小鳥看到我和媽媽都會叫,看到爸爸卻一睬也不睬。 

 還有,當小鳥在陽台上吃東西的時候,下面的小麻雀都會把珍珠鳥啄出來的小米給吃掉,所以,麻雀經常光顧我們家的陽台,而我們家的珍珠鳥會用鳥語和麻雀說話,下雨的時候,我們家兩隻珍珠鳥會更加拚命的叫,好像在說,這裡有個避雨的好地方,所以很多麻雀都會在鳥籠周圍站着,他們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啊!說到吃的,你知道小鳥的天敵是什麼嗎?那就是伯勞了,伯勞是一隻長15厘米左右的大鳥,他們嘴巴非常長,喜歡吃這種珍珠鳥,哪怕是關在籠子裡面,伯勞也會用它細長的嘴巴去咬死小鳥。 

 不過我們家的小鳥非常機靈,一看到這種鳥,就避的遠遠的。說到這裡,你是不是也喜歡上這種珍珠鳥了呢?

您正在瀏覽: 金山珍珠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山珍珠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