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我的頭髮長長了很多,媽媽開玩笑說我頭頂着一個“鳥巢”。

  過年前的一天,媽媽領我到理髮店理髮。店裡的人真多,休息椅上坐滿了排隊理髮的人。兩小時過去了,終於輪到我。我被一位叔叔領到了理髮椅上,他揚起一件披風,把我襄得嚴嚴實實的,只露出一個小腦袋。接着,只聽到推子在我頭上“刷刷刷”地響,一撮撮頭髮應聲落下。我抬頭瞟了一眼鏡子中的我,哈哈,頭頂中央被推出了一條軌道,頭髮兩邊高,中間低,像一個禿頂的小老頭,我覺得滑稽極了。低下頭,我心裡默默祈禱,但願別剪成一個小光頭就好!又過了好一陣,只聽到理髮師說:“好了。”我睜開眼一看,鏡子里出現一個乾淨利索的小女孩。

  付過錢,走出理髮店,我感覺頭上好像輕盈了很多,心情也格外輕鬆。

  三年級:美君

您正在瀏覽: 理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