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今天,天氣格外炎熱,我滿頭都是汗。媽媽看我頭髮長了,就讓我去理髮店理髮。我說:“不,在家裡讓你幫我剃。”媽媽說:“在家理髮?用什麼來剃呢?”,"用爸爸的多用剃鬚刀來剃。"媽媽笑了笑說:"剃鬚刀能剃嗎?"我自信地說:“可以,為什麼不試一試呢?在家理髮還省錢呢!”“好吧,就在家裡理髮吧!”

  媽媽找出剃鬚刀,拿出梳子,幫我繫上圍裙。開始理髮了。我暗暗地想:“媽媽會把我的頭髮理成怎麼樣的呢?”就擔心的對媽媽說:“把我的頭髮理的好看點啊。”媽媽自信地說“沒問題。”但是在理前面的頭髮時,剃刀被頭髮給纏住了,剃幾根頭髮就要按幾次按鈕。媽媽無奈地說:“還是去理髮店吧!這樣的頭髮坑坑窪窪的,不好看啊!”我不信媽媽的話,就去照了照鏡子,看見鏡子中的自己,頭髮東一塊西一塊的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只好去理髮店了。

  一進理髮店,理髮師就被我難看的頭髮逗得哈哈大笑,馬上一邊問我怎麼回事,一邊修理起我的腦袋。回到家,媽媽說:“我把你的頭髮剃了好幾個洞,好笑死了!”我也跟着笑起來.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隔行如隔山,行行出狀元。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理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