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的鑰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的鑰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晚上,我興高采烈地去學國畫,由於媽媽、爸爸出去有事,我就帶了鑰匙。在路上,我玩起了乒乓球,一不小心,乒乓球掉到了一輛車底下,我夠不着了。我想:反正家裡還有乒乓球。我馬上起來,去學國畫了。 

  國畫班結束了,我高興地朝家裡走去,快到家門口時,我突然發現,咦?鑰匙呢?怎麼不見了?我馬上火速趕回到國畫班教室,仔細地尋找鑰匙,我找呀找呀,還是不見鑰匙的蹤跡。這時,我突然想到:鑰匙肯定丟在乒乓球丟的那輛車下。我的心立刻惶恐不安起來。 

  我飛快地向那輛車跑去,來到那輛車旁時,我就地趴下,探頭探腦地向車底張望。可連鑰匙的影子都沒有,我心急如焚。幸虧媽媽及時過來接我,我才得以脫離困境,回到家裡。臨睡前,我憂心忡忡,只怕有人撿了鑰匙,夜闖我家。所在這幾天晚上我都問媽媽門鎖了沒有,要不要換鎖。 

  到了星期一,同學章宸雅給了我一把鑰匙,我仔細一看,發現正是我丟的。原來,章宸雅發現了鑰匙上的家校通,才找到我這個失主的。wow!鑰匙竟然失而復得嘍!真是意外的驚喜啊!Yeah!!!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的鑰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