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孔明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孔明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飛孔明燈

三年級 徐康威

今天早上,我去寫作班,我在那裡玩了一會兒陀螺,老師說:“要上課了。”我們就連忙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話。在課堂上,老師說:“今天,我們要到公園裡去放孔明燈。”我們聽了非常開心,連忙在教室里排好了整齊的隊伍,就出發了。

到了公園裡,老師說:“你們先在草地上玩一會兒,過一會兒就要放孔明燈了。”我們就到草地上玩了一會兒,在玩的時候,我們有的在草地上你追我跑,有的在地上玩着陀螺,還有的在大石頭上爬上爬下的,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終於,老師說:“可以放孔明燈了。”我們就拿着孔明燈圍成了一團,一起放起了孔明燈。我們四個人一組,有兩個人拿着孔明燈,還有兩個人拿着蠟燭在燒那個白白的燃料,燒了很長的時間,終於點燃了,我們就慢慢地鬆開了手,讓孔明燈飛上天,就這樣,天空中飛起了許多孔明燈,美麗異常,我們也高興極了。

孔明燈,願你帶着我的願望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放飛孔明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