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3600年這天,國家科研所突然在宇宙探測器上發現火星上的外星人要使用它們的終極X-23宇宙戰鬥機來攻擊地球,李博士嚇了一跳,這…… 這如何是好啊?站在一旁的王博士想到了一種辦法,如果它們要用終極X-23宇宙戰鬥機來攻擊我們,那我們就用終極VX-399超級直升戰鬥機和它開戰,李博士聽了,說道:“不行的,它們的終極X-23戰鬥機只要一個子彈,就能把整個地球消滅,而我們的終極VX-399隻能打敗3000架坦克,它們能打敗300000架坦克,我們打不過它們啊!”王博士聽了,連聲嘆氣,突然,宇宙紅色警報響了起來,原來,外星人已經佔領了X2地區,直奔X3地區了,“糟了,我得趕快去X3地區支援!”王博士道,“有了,你帶上我的X-23激光槍去攻打他們,記住,千萬不要按槍上的紅色按鈕,它是用來殺自己人的!”李博士說,王博士說:“好的。”說完,立刻帶上激光槍,駕駛着戰鬥機,立刻出發了。李博士來到X3地區,只見X3地區已被外星人打成了廢墟,人們被壓在了石塊下,死的死,傷的傷,突然,外星人首領發現了李博士,叫小兵們來殺他,李博士見了,趕快回去拿起激光槍,可被外星人擋住了。 

  想知道李博士性命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