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我的母親

尚瑛?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你們想對母親做點什麼或說點什麼?那就來聽聽我的想法吧。

今天,我的母親發燒了,急得我和爸爸團團轉。過母親節,媽媽怎麼會發燒了呢?我和爸爸馬上就把我媽媽送去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開了葯,給媽媽打了針。爸爸把我們送回家,爸爸接了個電話說要出差,我覺得我已經是男子漢了,就應該照顧好媽媽。當天忙的我團團轉,媽媽的病好了,我打算為媽媽買一隻五百元錢的戒指,再買一件衣服,而且不讓媽媽知道,給媽媽一個驚喜。媽媽下班回來,一進門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件衣服,就拿下衣服試衣,再摸摸口袋裡面有個戒指,就去問我是不是我買的,我承認了。媽媽說你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知道我為什麼送這些禮物嗎?因為,從小到大,媽媽為我付出太多了,我們的吃、喝、穿都是媽媽為我們買的、做的,所以我要回報。

我還給媽媽做了一張賀卡,上面寫着: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